20111230/加华渔友会圣诞新年联欢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加华渔友会(CASCC, Chinese Anglers Sports Club of Canada)26日下午举行一年一度的会员聚餐会,渔友会会员及家属约百人欢聚一堂,共庆圣诞新年的到来。渔友会几位现任理事分别进行年度总结报告,年度财务报告,以及下届理事会的成员及分工,并为年度优胜者颁奖。渔友会同时介绍2012年度活动安排及比赛规则。

渔友会负责人介绍说,2012年起,CASCC成为安大略省钓鱼狩猎联合会(OFAH,Ontario Federation of Anglers and Hunters)的附属俱乐部,CASCC会员享受OFAH会员的一切福利。

加华渔友会是加拿大大陆移民和留学生群体钓鱼爱好者最大的组织。据介绍,渔友会成立于2003年,其宗旨和目的就是为来自中国大陆的新移民和留学生提供一个共渔共乐的平台,使热爱钓鱼的朋友拥有一个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社交团体。渔会成立以来,先后吸收数百位渔友入会,近两年参加渔会各项活动的注册会员超过上百人。

加华渔友会欢迎任何具有加国合法居住身份,年龄在14周岁以上者申请入会,未满18岁者须有合法监护人书面同意证明。申请入会方法有:1、从渔会网站(www.chineseanglersclub.ca)下载申请表格,填写完毕后,在CASCC组织的各项活动、比赛以及技术讲座时,缴费入会。2、联系渔会任何一位理事,填表、缴费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