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30/斯坦福学院2012成功举办迎新晚会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2011年12月28日,斯坦福学院百余名教师员工和嘉宾在天星自助餐厅欢聚一堂,共庆圣诞新年佳节。这是斯坦福学院连续多年举办的大型庆祝活动,与会者自编自导尽情欢唱,在一片欢歌笑语声中辞旧迎新。

今年是斯坦福学院蓬勃发展的又一年,第四个位于基奇纳(Kitchener)的校区经过专业的设计和装修,经教育部门批准业已开张,是斯坦福学院更趋成熟的另一大标志。

据介绍,斯坦福学院(Stanford International College)创办于2003年,是经安省教育厅正式注册,加拿大人力资源部 认可的著名私立培训学院,是加拿大高校协会(NACC)和安省高校协会(OACC)的正式会员。

斯坦福学院是大多地区规模大设备全的,拥有现代化实习基地的理工学院,亦是同类学校中软硬件设备最为完善的学校之一,先后为职场培训学员5000余人,成绩蔚然。目前,该校有教职员工70名,在校学员60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