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9/大型电视系列片《相约多瑙河》即将播出

img_0682_w.jpg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中国南方广播影视集团出品的大型电视系列片《相约多瑙河》将于5月起加拿大加华视讯WOWtv首映。

在27日举行的加拿大首映新闻发布会上,来访的中国南方广播影视集团介绍了大型电视系列片《相约多瑙河》的拍摄历程,加华视讯WOWtv则介绍了该台目前的运营以及与国内各级电视台的合作。

据介绍,《相约多瑙河》是一部讲演多瑙河前世今生的运动画卷。摄制组萍踪广泛多瑙河全流域十个国家,拍摄了大量的第一手素材,采访了上百位海内外高朋、名士、社交官、权威专家。

《相约多瑙河》全片80集,每集25分钟,以多瑙河的流向为线索,分为文明足迹、历史变迁、名人故事、音乐回响、名城名镇、经济传奇、物产美食、社会剪影、中国情缘、华人足迹十大系列,在注重多瑙河沿岸的文化内涵、生存状态的同时,特别强调全片的故事性、知识性和实用性。针对不同层次观众的收视需求,把它制作成一部具有较高人文价值和观赏价值、在国内外具有较好影响和美誉度的品牌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