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宏泰金融集团新春联欢表彰先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潘容摄影报导)宏泰金融集团2月9日晚在太古今王朝举行新春晚宴,庆祝即将来临的中国农历新年虎年,同时表彰在2009年取得成绩优异的多位公司员工。

“去年2、3月份宏泰金融集团的业绩比前年同期跌80%,我都准备去开宏泰超市。”宏泰金融集团总裁周强诙谐的笑谈道出了去年金融风暴肆虐全球下公司生存的险境,“但最终在2009年年底,宏泰金融业务增长已逾20%。”他说。

宏泰金融集团由来自中港台移民组成,公司员工已逾100人,其中以大陆移民居多。宏泰是目前国语社区中发展较快,服务最全面的金融保险代理行,共设有三个服务处,目前已拥有北美最大的金融集团宏利金融最高销售代理(MGA),并于今年再获国联金融最高销售代理以及教育基金最高销售代理,在保险、投资、教育基金三大方面为客户及经纪最直接和方便有效的服务。

周强表示,宏泰金融精心为各界朋友、新移民提供全面理财服务,亦成为广大移民投身金融行业(保险、投资及教育基金)的极佳平台。集团公司设有业务总经理三人,业务经理9人,助理5人,8人获CFP资格,5人曾获百万圆桌会会员称号。

宏泰金融设有招聘培训部门,专门为集团内部培养理财顾问,宏泰金融录用有培养前途的新人后,将会提供资助培训,免费办公及专门秘书服务,以及合理晋升机会,每周宏利及国联金融机构同时培训,许多人由其他行业成功转型为优秀的理财精英,受到广大客户的好评。

在晚会上,三位业务精英吴妍,马新明、侯愈,因销售业绩突出,并在培养帮助新人方面受到公司及同事的好评,被集团聘请为市场业务经理。吴妍、朱伟民、张纪燕、熊刚、马新明、王怀清、李晓健、陈珊、侯愈、范洁获十大杰出业绩奖,前三位更获得宏利保险精英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