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6/火箭梦幻开局击败猛龙(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3月16日晚,多伦多猛龙队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队,结果火箭以114-100击败猛龙,猛龙四连胜终止,火箭队二连胜。

姚明的竞技状态已经逐渐恢复。比赛中,姚明得到23分,抢到12个篮板,本赛季第14次得到两双。麦克格雷迪得到24分7次助攻,阿尔斯通23分,值得一提的是,麦克格雷迪和阿尔斯通都曾在猛龙队效力过。猛龙队的福特18分,迪克森17分,博什16分19个篮板,意大利状元巴格纳尼得到16分。

猛龙一开场就被火箭压住痛打,一度以26-8拉开比分,但半场结束时,猛龙只以53-62落后,猛龙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更将差距缩小到7分,不过,此后的比赛几乎已经没有胜负的悬念。

猛龙一开场就被火箭压住痛打,一度以26-8拉开比分,但半场结束时,猛龙只以53-62落后,猛龙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更将差距缩小到7分,不过,此后的比分逐渐拉开,比赛几乎已经没有胜负的悬念。

场上的观众只是在临近比赛结束的最后一刻才欢喜若狂地鼓噪,因为猛龙队分数达到100分以上,无论胜负,第二天就可以凭票吃到一块免费的披萨。


(一个小小的区域内就可以看见三面中国国旗)


(姚明在比赛中)


(姚明在比赛中)


(粉丝也好,粉条也罢,不是每个人都会将他人的名字写在衬衫上)


(篮球巨星姚明与前八一男篮主力朱江喜相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