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8/西域食府开张两周年特价大酬宾

xiyu5.jpg

“Wow,新疆大盘鸡只要6.99!”誉满大多伦多地区的西域食府今年9月迎来开张营业两周年的日子,在为期两个月的店庆活动中,西域将以“每周一款、天天特价”回馈顾客,店方推出包括新疆大盘鸡、麻辣水煮活鱼、薄饼羊肉等八款系列菜肴特价酬宾。

西域食府由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朱江和柳奇林共同主理,是一间以经营新疆特色菜肴为主并涵盖北方菜系的特色餐馆,其中最令人称道的是新疆烤羊肉串,在美食爱好者中有口皆碑。两位店主表示,自西域食府开张两年来,承蒙朋友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爱戴,令餐馆的生意蒸蒸日上。为答谢大家的厚爱,店方将在9月1日至10月31日为期两个月的店庆活动中,逐周推出系列特价招牌菜回馈各位。

xiyu1.jpg

首推的是西域最具特色的美食之一新疆大盘鸡,大盘鸡体现了新疆饮食文化中最质朴也是最可贵的一面,那咸甜辣香的感觉十分过瘾。曾经多次获国家及省市级烹调比赛大奖的主厨王武新是国家特级技师,他介绍说,大盘鸡的特点是色泽红亮,量大朴实,口感香辛,并辅以爽口宽面,够劲的辣椒香鲜和绵甜润口的汤汁让人回味无穷。从9月1-6日,原价12.99(小)和18.99(中)的新疆大盘鸡将分别以特价6.99及9.99酬宾。

xiyu2.jpg

说起极度刺激人们味觉神经的麻辣离不开四川,西域食府第二周(9月7-13日)推出的麻辣水煮活鱼则是一道典型的川菜,“麻上头,辣过瘾,辣而不燥,麻而不苦。”麻辣水煮活鱼的特点是色泽棕红,麻辣鲜香,鱼片滑嫩,鱼骨切块,鱼肉成片,无论是鲜鱼还是辅菜,都保留着自己的原味,不会有油腻感,闻之浓香,麻辣不燥,味浓醇厚,色泽、品相、口味绝对一流,难怪很多人一旦尝过便无法忘怀。这道美味难抵的水煮活原价19.99,特价将只有9.99。

xiyu3.jpg

西域食府第三周(9月14-20日)推出的巧手薄饼羊肉则又是一道极具新疆独特风味的菜肴。薄饼羊肉原料搭配合理,羊肉肉丁色泽棕红,味道鲜美,洋葱、青红椒等佐料相辅,再配以薄饼打底,色、香、味俱全,极为诱人。薄饼羊肉的原价11.99,特价6.99。

新疆并不产大虾,但西域食府却有一道招牌菜生炸椒盐大虾。在9月21-27日推出的这道深受人们喜爱的海味是下酒必点的,原价10.99,特价将为6.99。生炸椒盐大虾色泽金黄,外焦里嫩,香酥微辣,虾肉口感爽滑,特别是那酥脆的大虾外壳,在口中可以说品味无穷。

xiyu4.jpg

西域食府第五周推出的酸菜活鱼也别具特色,鱼起皮,骨成块,酸鲜微辣,鱼片滑嫩,汤汁色泽奶白,营养丰富。原价19.99,特价9.99。第五周的特价菜是回锅牛肉荷叶饼,原价12.99,特价6.99。这是新疆的又一道特色菜,其特点是提前煮熟的牛肉再次回锅翻炒,颜色深红,脆酥淡咸,荷叶饼与牛肉相伴,实在是香酥可口。

歌乐山辣子鸡是西域食府川菜菜系的另一个产品,这道颜色红亮,外焦里嫩,甜咸适口,辣中带麻的菜肴将在第七周推出。眼瞧满盘红彤彤,一堆干辣椒中夹杂着色泽鲜艳的鸡肉块,点点芝麻沾附在鸡肉上,一下子就会激起在辣椒中寻宝的热情。歌乐山辣子鸡原价9.99,特价将为5.99。

在“每周一款,天天特价”的10月下旬,西域食府的特价菜将是鱼香茄饼,这个原价10.99的风味菜式将以5.99特价回馈客户。鱼香茄饼的特点是外焦里嫩,肉馅味道浓郁,色泽棕红,利用泡椒、姜葱蒜、醋等佐料营造出一种烧鱼的滋味口感来,鱼香茄饼酸甜香浓的鱼香汁和炸得酥脆的茄饼在一起实在是味觉一大享受,恨不得再多咬一口。

西域食府的美味佳肴并不是这几道特色菜肴所能描述的,不妨和亲朋好友一同前去与西域共贺店庆。西域食府的地址位于大都会广场,3636 Steeles Ave. E. Unit 108, Markham L3R 1K9,定座电话 905-948-9966。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