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万锦加华联会获拨款举办多元化招聘会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万锦市加华联会(FCCM)近日获得安省延龄草基金会拨款24.8万元,作为提供未来4年举办“多元化招聘会”(Diversity Job Fair)经费,已帮助少数族裔移民找寻工作。

2月27日上午,安省移民厅长陈国治、烈治文山省议员莫伟力、约克区区域议员Jim Jones,延龄草基金会代表Gary Gladstone及FCCM主席吴建忠医生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这项拨款。

陈国治表示,多元化正是安省的强项,这个年度多元化招聘会可以帮助有经验、技术和专业技能的新移民找到合适的工作,而发挥新移民专长,将使安省在不断发展的全球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

烈治文山省议员莫伟力则表示,多元文化是安省发展的力量,这也是他极力倡议安省订定国际母语日的原因。他认为安省有来自200多个国家的移民,是安省经济发展的主力。

安省延龄草基金会代表Gary Gladstone称,这项为期4年的拨款,旨在创立1个年度多元化工作招聘会,为新移民提供1个寻找工作的机会,并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本地雇主情况,这是万锦市、约克区乃至大多伦多地区的雇主和找工人士的机遇。

据介绍,预计有50-70家本地企业、学院、大学及社区机构参加招聘会。加华联会获得的拨款将用于雇请2名兼职工作人员,组织招聘会,并用于设备租赁、市场宣传、资讯资料及行政方面的花销。

万锦市加华联会主席吴建忠医生于记者会上代表该会接受颁发表彰奖牌时表示,是次一起参与多元化招聘会的机构众多,除多间商业公司外,亦有不少协助新移民的社区服务机构、政府有关部门例如不同警种警察部门、军部、消防、救伤等;另现场亦会有即场面试,方便求职者。

招聘会将于今年9月18日举行,地点为万锦市城市广场内的加华联会。查询或租赁摊位机构请电:647-242-2297,或者在网上查询:[email protected]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