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耿朝辉坠楼专题报导31)援助耿家信托基金正式开通

2004年07月02日 15时07分

(星星生活记者报导)耿家信托基金于7月2日上午正式开通。星星生活报已派专人把6月30日收齐的全体员工捐款共1130元存入耿家信托基金。

据星网早前报导,6月28日自14楼坠楼身亡的耿朝辉,遗留寒妻两幼女生活陷入极端困境。耿妻尹欣为耿朝辉办后事、养育两个女儿、房租及生活等等一大堆问题至今都没有一件有着落,令其陷入极端困境。29日傍晚,在社区和教会有关组织的帮助下,援助耿家信托账户正式设立。

由于从申请信托基金帐号到公布帐号再开通帐号至少需要24小时,士嘉堡爱静阁国会议员詹嘉礼特致电催促尽快开通信托捐款账户。耿家联络人魏丽娜女士于30日下午两点多致电星星生活报告知,信托账户已开通,该帐户以耿朝辉妻子尹欣的名字开设,开户行为多伦多道明银行(TD Canada Trust),抬头为Xin Yin in Trust,账号为10332-629-1007。

有读者于当日下午三点多打电话到星星生活报说,暂时无法向该账户存进捐款。记者随即联络魏女士,魏女士告知,帐号是对的,但正式开通会很快。而7月1日,多伦多的各华文日报也公布了相同的捐款帐号。但由于1日是公众假期,故经星星生活报专人于2日早上存款后确认,援助耿家信托基金已经正式开通。

另据魏女士表示,有关耿朝辉后事的安排已经准备就绪,耿朝辉的葬礼定于本周六(7月3日)上午11时在Chapel Ridge Funeral Home举行,该殡仪馆位于8911 Woodbine Ave. (Woodbine与7号公路十字以北第三个路口),7月2日下午5:00-9:00将在同一地点举行追思会。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