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苟芸慧荣膺09国际华姐桂冠载誉归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道)多伦多华裔小姐苟芸慧(Christine)日前在“2009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众佳丽,勇夺冠军及“国际风采大使”奖,为多伦多载誉争光。

新时代电视2月20日在天宝阁酒家为苟芸慧举行祝捷会,邀请到多名赞助商及传媒出席。苟芸慧在祝捷会上说,多伦多其实“靓女”不少,她呼吁有意挑战自己及充实自我的华裔女孩子,报名参加多伦多华裔小姐选举。她参加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亦都是希望完成母亲未圆的梦。苟芸慧认为,参加选美对她的真正意义,其实是推动自己前进、逆向挑战自我的动力。

她说,“今次选美跟在多伦多参选时的过程分别不大,主要是参选佳丽比较多。要一下子跟27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女孩子相处,开始时实在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但渐渐地就从她们身上,看到不同的文化特色和风俗习惯,即时扩阔了我的视野。”

img_4075_w.jpg

img_4101_w.jpg

img_4119_w.jpg

新时代电视加东区助理总经理何琦表示,在“国际中华小姐”竞选中,苟芸慧以实力击败世界其他城市佳丽代表,苟芸慧以罕见的气质及大热姿态脱颖而出,为多伦多载誉争光。苟芸慧也表示,自己非常珍惜在多伦多参选期间,新时代电视所给予多方面训练,让她在国际性比赛中继续受益。

苟芸慧在接受记者访问时首次谈到自己的择偶条件,原来她心目中的男朋友首先要得到父母的首肯,然后才到自己选择。她承认,自当选以来生活比以前较为公开,举手投足都要注意仪容,不像以前那么放松!不过一切都会以平常心看待!

苟芸慧表示,她去年在多伦多华裔小姐竞选中囊括冠军及4项大奖对今次获奖有很大帮助。08年11月,苟芸慧获得的奖项包括“多伦多华裔小姐冠军”及“维他奶健康美态奖”、“讯联电话最上镜小姐”、“罗渣士无线通讯魅力‘传’城大奖”及“美源Silk Touch亮丽美发奖”。

出生于台湾的苟芸慧1996年随父母自台湾台中移民至加拿大多伦多。当问及苟芸慧获得国际华姐桂冠后会否留在香港娱乐界发展?她表示,与家人商量后,都认为可尝试在这行发展,同时她已和TVB签了六年合约。她说,无论过程或结果如何,自己都可以从中学习及吸收不同的经验。她更确定的表示,会完成大学最后一个学期,绝不半途而废。

祝捷会结束之前,新时代电视助理总经理何琦送上无限祝福及献上鲜花,祝愿苟芸慧继续在事业上绽放光芒,实现梦想,人生继续精采。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