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13 日

20211013/餐馆酒吧健身房满员放行,福特省长即将公布新版计划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省长福特将在下周宣布新计划,放宽大流行措施,其中包括结束所有要求疫苗接种证明场所容量限制,如餐馆、酒吧和健身房。 据CBC报道,福特政府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周三表示,自7月中旬以来,安省一直处于 “重新开放路线图”的第3步,现在是时候公布一项“修订后的大流行计划”。该…
Read more

20211013/显示红绿黄信号灯三色,安省数字版疫苗证书应用程序细节曝光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数字版疫苗证书验证应用程序将于下周启动,完全接种疫苗的省民将能够显示他们当前的状态,并允许企业验证二维码以确认疫苗接种证明。 据CityNews报道,这款名为“Verify Ontario”的应用程序的细节正在曝光,包括该系统将接受来自卑诗省、魁北克省和育空地区的二维码。这意…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