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10 月 12 日

20211012/美国认可获世卫批准六种疫苗免疫旅行者,加拿大是否会跟进?

(星星生活/捷克佳)美国疾控中心CDC周一表示,接种经世卫组织WHO和美国联邦食品药物管理局FDA批准或认可的紧急使用疫苗的旅行者将符合前往美国的标准,其中包括两款中国疫苗,加拿大是否会跟进? 据加通社报道,使用阿斯利康疫苗进行免疫接种的加拿大人可以在下个月新的旅行规定生效时访问美国,但目前尚不清楚…
Read more

20211012/真是糟心!建新房入电网竟然需要6万大洋

(星星生活/捷克佳)安省明登山镇一对夫妇终于攒钱建造了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新家,尽管建房已接近尾声,但他们却无法很快迁入,因为付不起电力公司开价6万元的电网联通费。 据CBC报道,60岁的艾伦•罗宾逊(Allan Robinson)说,这超出了预算,尤其是当它是建房成本的三分之一时。 罗宾逊一家住在距…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