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17 日

20210317/闲聊多伦多这些重量级医院

(星星生活专稿/作者:星学)近悉多伦多四家医院上了全球顶尖医院排行榜,欣慰不已。这个由美国《新闻周刊》等完成的“2020年世界最佳医院”调查,从各洲25个发达国家两千间入围者中遴选出200强;加拿大表现不俗,有六所入列,金榜题名的座次是依所拥拔萃名医、优异护理、先进医技等综合考量定夺的。 荣登第四名…
Read more

20210317/吃货们看过来!2021年加拿大百佳餐馆出炉 有些就在你附近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由Yelp社区评选的2021年加拿大百佳餐馆近日出炉,多伦多不愧为美食之都,仍然是美食家的首选地,GTA有27间餐馆入榜。 【位居榜首的蒙特利尔Damas餐厅】 蒙特利尔Damas餐厅排名第一位。在这份百佳餐饮场所名单中,安省33间,卑诗省30间,魁省21间,阿尔伯塔16间。依…
Read more

20210317/有皮卡沉入湖底!警方提醒冰融期间远离不安全冰层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加拿大春季的第一天是3月20日,随着天气的转暖,北部的许多湖泊已经逐渐解冻,喜好户外运动的人们在感受春风拂面的同时,前往不要忘记湖面上的风险,因为每年此时都会有不少人陷入困境。 约克区警局已发出提醒,Simcoe湖和周围水域的冰层状况并不安全,警方在周末已展开过几次营救行动,成…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