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1 年 03 月 02 日

20210302/住隔离酒店一晚付费近3500,这位安省公务员怒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一位安省公务员赴海外参加父亲的葬礼,回程入住隔离酒店一晚便花费3,458元,她对政府“考虑欠周”的酒店检疫计划感到震惊,称重返加拿大简直是一场噩梦。另一方面,加拿大针对国际航空旅客的测试检疫新规似乎已经说服了更多加拿大人留在原地。 【Cristina Teixeira(右)…
Read more

20210302/分而治之,安省出台新规应对拖车行业暴力与欺诈行为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在车祸现场,拖车往往比警车到场早,而且还是几部拖车相互争抢,随后到手的账单更让人手脚冰凉。拖车行业的乱象以及所涉及的有组织犯罪早已引起民众的共愤,也被政府纳入亟待整顿的行列。 安省政府3月2日宣布,省府将实施关于省内拖车的最新规定,以保障道路和公路更加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