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10 月 26 日

20201026/太难了!为一口饭绞尽脑汁,火炉、凉棚、蒙古包、帐篷都用上了

(星星生活/捷克佳)天气日渐转冷,安省几座城市和地区却因为退回疫情第二阶段,餐馆的堂食不得不暂停,加拿大最大城市多伦多便是其中之一。多家餐馆的业主为了在困境中生存,真可谓绞尽脑汁,火炉、凉棚、蒙古包、迷你帐篷……陆陆续续都冒出了头。 据blogTo报道,Fet Zun餐厅的经营者为了吸引客人,在户外…
Read more

20201026/狂挖美国墙角,加拿大派发科技投资移民“大礼包”

硅星人 2020-10-26 13:00 解释最新科技进展,报道硅谷大事小情 “傲娇“的美国与“在线卑微”的加拿大 文|Ruyi 编辑|Vicky Xiao #系列介绍# 动荡的2020年,很多人和公司都在寻找新的国际交流平台,并把目光投向了美国的邻居——加拿大。加拿大科技产业怎么样?为什么这么多A…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