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20 年 07 月 07 日

20200707/民调显示,加拿大人不满航班满座飞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随着加拿大各省开始放宽国内旅行限制,加拿大最大的两家航空公司(加拿大航空和西捷航空)暂停身体疏远规则令一些乘客感到沮丧。一项新的民意调查显示,航空公司寻求公众支持的防控疫情措施正引发动荡。 据加通社报道,在莱格和加拿大研究协会(Leger and the Association…
Read more

20200707/送客送餐再送货,Uber涉足加拿大杂货配送业务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尽管距新冠大流行高峰时期的杂货配送热潮晚了几个月,但送客送餐的Uber现在开始涉足加拿大杂货配送市场,并首先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开展业务。 这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科技巨头7月7日宣布,正式在多伦多、蒙特利尔和17个拉美城市启动杂货配送这项新的服务,用户现在可以通过其Uber和U…
Read more

20200707/中东路事件:1929年的中苏之战

炎黄春秋 王维远 1929年,在我国东北发生一起历时半年、震惊全国、轰动世界的中东路事件。对于这一重要事件的起因、过程和结果,很多人并不十分了解。 一、中东路的由来 1894年中日甲午战争,日本打败了中国,翌年签订了《马关条约》。条约规定,清政府同意把辽东半岛割让给日本。但这一规定遭到对东北早已垂涎…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