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Archive: 3月 2004

20040330/星星生活:小东岳今天十岁 律师证实张家曾遭勒索(组图)

2004年3月30日21:17:2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捷克佳、木然30日多伦多报导)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日子。天上飘着小雨,学校降下半旗。一个天使般孩子的十岁生日成为多家媒体关注的焦点。 30日是小东岳的生日。去年的今天,亲朋好友在张家相聚,那段庆祝九岁生日的家庭录像,作为提醒公众…
Read more

20040330/张东岳父母声明:坚信凶手难逃法律的制裁 上帝的审判

2004年03月30日 10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 青河报导)昨天深夜,张东岳父母就小东岳遇害向媒体发表了他们最新的声明: 我们在极度痛苦的等待当中得知,我们最心爱的Cecillia被残酷的夺走得年仅9岁的生命。 我们相信她的灵魂已经回到慈爱的天父的身边,不会再有恐惧和痛苦。 我们最心爱的Ceci…
Read more

20040329/张东岳被证实遇害 警方誓言将凶手绳之以法

2004年03月29日 02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陈明琰报导)这是一个令多伦多举城心碎的日子,华裔女童张东岳神秘失踪案的搜寻工作以悲剧收场。同时,多伦多警方誓言,将缉拿绑架和谋杀张东岳的凶手。 皮尔区警方28日下午宣布,经法医确认,星期六在多市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的“年轻女性残骸”证实是失…
Read more

20040328/星星生活快讯:警方确认张东岳已遇害

2004年03月28日 18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 陈明琰报导) 皮尔区警方确认星期六下午在多市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的“年轻女性”人体残骸是失踪已久的张东岳。 九岁的张东岳于去年10月19日失踪至今已有5个多月,尽管社会各界和警方都全力以赴努力调查和配合寻找,但该案的调查工作一直没有明显进展…
Read more

20040328/星星生活:密西沙加发现一具遗弃已久女性残骸

2004年03月28日 10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皮尔区警方星期六下午在多伦多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一名“年轻女性”的人体残骸,有消息指这极可能是失踪已久的失踪女童张东岳,警方目前正在作进一步的法医检验以确认身份。 星星生活记者将相关消息告知张东岳的父亲张为民,张为民表示,(警方)已经基…
Read more

20040324/无惧黑暗的华裔探长苗延建

2004年3月24日22:7:2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特稿 木然 捷克佳)第一次见到苗先生是在一次聚会上,那时我们彼此还不认识。记得进入门口时,他坐在角落的一张桌子上看报纸,听见响声,他抬头瞥了我们一眼,那种目光很犀利。后来有朋友将他介绍给我们认识,他很热情地拿出他的名片,我们才知道他就是多伦…
Read more

20040320/星星生活:夏巴当选加拿大保守党党魁

(夏巴现在通译为哈珀) 2004年3月20日19:31:27(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前加拿大联盟党领导人夏巴在新合并后的加拿大保守党党魁选举的投票中,击败另外两位候选人,成功当选为加拿大保守党第一任领导人。加拿大保守党的前身是联盟党和进步保守党两个右翼党派。 在三名候选人,前加拿大…
Read more

20040319/详讯:陈水扁吕秀莲遭枪击 或影响选民投票意向

2004年3月19日21:29:1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 陈明琰综合报导)在离台湾总统选举投票越来越近的日子,寻求连任的总统陈水扁和副总统吕秀莲在台南进行“扫街拜票”时遭到枪击,在送医院治后证实没有生命危险。相关单位认为,射击陈吕的枪手射击的子弹至少有2发,枪手应不只1人。事发后,检…
Read more

20040311/涂鸦:逐渐消亡的街头艺术

2004年03月11日 12时03分 (星星生活特稿 图文/ 贾志伟)漫步多伦多的街头巷尾,灯红酒绿,枫红雪白,这些景象将现代化的都市风情与田园式的自然风光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实在令人心醉。如果避开喧嚣,深入到巷尾,细心的人不时会发现一些建筑物的墻壁上,出现各类色彩鲜艳的图案,或一些奇形怪状的字体,这…
Read more

20040310/星星生活:中国球员江涛遭雷劈身亡 客死新加坡联赛

2004年3月10日22:43:2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捷克佳综合报道)2004年3月10日下午,新加坡警方和足协证实,参加新加坡职业足球联赛新麒队的一名中国籍青年球员江涛,在训练中不幸被雷劈中,当场丧命。江涛来自吉林省,在新加坡踢球已经两年半。 **中国球员江涛在新加坡遭雷击身亡 据亚洲新闻…
Read more

20040309/星星生活:陈林暖碧极力澄清只言抱歉

2004年3月9日21:37:25(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木然报导)多伦多警察总长顾问委员会成员陈林暖碧9日中午在士嘉堡召开记者会,就日前在报刊上发表有关言论引起中国大陆新移民强力反弹事件作出澄清,并用“不幸”、“遗憾”、“抱歉”等措辞表达她的态度。 陈林暖碧就召开这次记者会一事首先表…
Read more

20040308/大陆移民面呈警察总长 力促陈林暖碧公开道歉

2004年3月8日21:38: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自陈林暖碧在报章上发表含歧视言论以来,引发中国大陆新移民的关注和强烈愤慨。《星星生活》在3月5日出版的第127期率先发表署名林枫的檄文“本是同根生,相逼何太急?”向大陆移民讨公道,要求陈林暖碧公开道歉。中国加拿大贸易促进会…
Read more

20040306/星星生活:被IT踢出界外 还能进场参赛吗?

2004年3月3日19:45:3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信息技术(IT)在高科技泡沫挤破之后,已经变成了名副其实的“挨踢”行业。一方面是深受打击的IT业连续几年的不振,企业自身顾命不暇,鲜招新人。另一方面则是IT业自身软硬件的升级与更新,不断地将一个个从业人员踢出场外。 一直以来…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