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4 年 03 月 30 日

20040330/星星生活:小东岳今天十岁 律师证实张家曾遭勒索(组图)

2004年3月30日21:17:21(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陈明琰、捷克佳、木然30日多伦多报导)这是一个令人悲伤的日子。天上飘着小雨,学校降下半旗。一个天使般孩子的十岁生日成为多家媒体关注的焦点。 30日是小东岳的生日。去年的今天,亲朋好友在张家相聚,那段庆祝九岁生日的家庭录像,作为提醒公众…
Read more

20040330/张东岳父母声明:坚信凶手难逃法律的制裁 上帝的审判

2004年03月30日 10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 青河报导)昨天深夜,张东岳父母就小东岳遇害向媒体发表了他们最新的声明: 我们在极度痛苦的等待当中得知,我们最心爱的Cecillia被残酷的夺走得年仅9岁的生命。 我们相信她的灵魂已经回到慈爱的天父的身边,不会再有恐惧和痛苦。 我们最心爱的Ceci…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