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8/星星生活:密西沙加发现一具遗弃已久女性残骸

2004年03月28日 10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皮尔区警方星期六下午在多伦多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一名“年轻女性”的人体残骸,有消息指这极可能是失踪已久的失踪女童张东岳,警方目前正在作进一步的法医检验以确认身份。

星星生活记者将相关消息告知张东岳的父亲张为民,张为民表示,(警方)已经基本认定是张东岳,但仍需要最后确认。同时他希望媒体低调报道这一消息,以免对他的家人造成更大的伤害。

此间的680新闻台28日报道,两辆警车和一些探员今日临近中午时分抵达张家。

《多伦多星报》网站在28日早间发布的一条消息说,皮尔区警方昨日在密西沙加一间教堂后的溪谷内发现一具尸体,警方描述为“一具年轻女性的尸体”。

报道称,一名徒步爱好者在下午2点左右发现尸体,皮尔区警方凶杀组调查人员接到报警后紧急奔赴现场。这一地点位于密西沙加路(4605 Mississauga Rd)的名为Croatian Martyrs教堂后,艾格灵屯大街以南约200米处的一条布满灌木的沟内。报道称,在发现人体残骸后,凶杀组调查人员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在收集证据。

多伦多星报的报道称,警方正在追踪调查这是否是去年10月19日在家离奇失踪的女童张东岳的可能性。一项接近调查组的消息来源透露,“看来遗体已经置放在那里有很长时间。”警方表示,尸体将会送往多伦多法医鉴定中心作进一步的调查和识别。

报道称,皮尔区警队凶杀组Rick DeFacendis说,现场与Credit River有一段相当距离。他说这具尸体可能是几个失踪的人之一,但他拒绝作进一步的推测。

皮尔区Craig Platt警官表示,皮尔区警方正与验尸官一道工作,试图识别身份和死亡原因。他表示,警方仍在分析尸体遗弃在那里有多久。他说:“目前认定年龄段为时尚早。”Platt说。

据28日出版的《星岛日报》加东版报道,该报记者向皮尔区警方发言人柏特警员(CRAIG PLATT)求证时,他称警方至今日零晨为止,尚未能确定该人体残肢所属躯体的年龄及性别。柏特昨晚向报表示,发现怀疑人体残肢现场仍继续封锁,而凶杀组探员亦将会彻夜搜寻。他称警方已将该些残肢送往法医处作进一步化验,而直至今日零晨为止,警方尚未收到法医,关于该人体残肢的进一步验证报告,包括残肢原来所属躯体的年龄、性别及其致死原因。

但有警方消息指出,初步相信死者是一名极年轻女性。有一名调查人员认为,尸体在上址可能已经多时,但被冰雪遮盖,直至近日天气回暖,积雪融化,附近一带恢复人迹后才被发现。

皮尔区警方呼吁曾途经该处的市民,若发现任何携带可疑物品的人士,于发现人体残肢现场出现,应立即致电(905)453-2121内线3205与皮尔区警方凶杀组人员联络。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