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Archive: 2004 年 03 月 28 日

20040328/星星生活快讯:警方确认张东岳已遇害

2004年03月28日 18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 陈明琰报导) 皮尔区警方确认星期六下午在多市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的“年轻女性”人体残骸是失踪已久的张东岳。 九岁的张东岳于去年10月19日失踪至今已有5个多月,尽管社会各界和警方都全力以赴努力调查和配合寻找,但该案的调查工作一直没有明显进展…
Read more

20040328/星星生活:密西沙加发现一具遗弃已久女性残骸

2004年03月28日 10时03分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皮尔区警方星期六下午在多伦多西面的密西沙加市发现一名“年轻女性”的人体残骸,有消息指这极可能是失踪已久的失踪女童张东岳,警方目前正在作进一步的法医检验以确认身份。 星星生活记者将相关消息告知张东岳的父亲张为民,张为民表示,(警方)已经基…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