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3/孙楠11月多伦多会歌迷(附孙楠经典曲目)

(星星生活专讯)由大班旅游主办的“楠得唱聚”孙楠多伦多演唱会将于11月17日晚8时于华玛娱乐演奏厅举行。被誉为“华人第一男声”的孙楠演唱会,邀请到最近人气飙升的北京女歌手张瑶作嘉宾,她是央视“新视听”季度决赛总冠军,被誉为最上镜、最具潜力及实力的新秀。

孙楠在华语乐坛成绩傲人,曾获神州音乐特别奖10大金曲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台港澳广播中心颁发原创金曲奖1999年度10大金曲奖、主打歌“你快回来”获辽宁文艺台颁发歌坛10大金曲奖、北京音乐台“中国歌曲排行榜”优秀影视金曲奖及上海“东方风云榜”1999年度10大金曲奖等。

孙楠于1990年代初崭露头角,1992年在印尼举办6场“孙楠之夜”,是首位在国外举办个人演唱会的中国流行歌手;1999年成名曲“不见不散”迅速走红,交响乐现场录音,凸显音域跨度达2个八度的天赋才华。孙楠出生于音乐世家,从小受到音乐薰陶,早就在音乐的国度里飞翔;但他始终以唱歌为主,用经典情歌及怀旧金曲为歌迷呈献着精彩的音乐之旅。

嘉宾张瑶最近与孙楠携手打造“好听的电影”—“盗版猫”,由她来担任孙楠演唱会嘉宾,肯定令人喜出望外。

大班华玛专车车站遍布大多市,演唱会当日将接载观众前往华玛娱乐演奏厅,轻松愉快欣赏孙楠的激情演出。消闲娱乐乘搭大班华玛专车,从9月至12月底更可参加大班旅游19周年连环大抽奖,乘搭次数愈多,中奖机会愈大,详情请致电大班旅游热线:(416)646-8838,或浏览网站:www.taipantours.com。


孙楠 《你快回来》


孙楠 《不见不散》


孙楠 韩红 《美丽的神话》


孙楠 & 张惠妹 《永远的朋友》


孙楠 《生死不离》


孙楠 《I Believe》


孙楠 《拯救》


孙楠 & 许茹芸 《真情真美》(射雕英雄传主题曲)


那英、孙楠 《只要有你》


孙楠 《红旗飘飘》


孙楠 《燃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