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四海同春·华星闪耀”约您共度新春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多伦多迎新春活动丰富多彩,各类文艺演出更是将这一喜庆气氛不断推向高潮。其中由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主办并将于2月10日上演的“四海同春·华星闪耀”绝对不容错过。

主办方1月23日举行新闻发布会,详细介绍这台即将登场的大型综艺晚会,并对冠名赞助商瑞邦金融集团,以及各大社团、媒体对多伦多华星艺术团活动的长期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出席发布会的包括晚会名誉主席陈丙丁律师,瑞邦金融集团廖子蔚总裁,列治文山市陈志辉议员,加拿大华人同乡会联合总会朱江会长,杨宝凤副会长,晚会总导演、多伦多华星艺术团团长陈功,执行导演张炜,艺术总监张红副团长等。

据介绍,整台晚会设计精良,演员阵容强大,特邀国内一行10人顶级艺术家团队专程在新春佳节之际来加拿大做慰问演出,艺术家们将倾情奉献和演绎包括声乐、器乐、舞蹈、杂技、魔术等多种类艺术节目。多伦多华星艺术团也将为观众献上多部优秀作品。除此之外,大多伦多地区多家知名艺术团队也将加盟参演。据悉,演职人员和观众将超千人,本次晚会必将会是一场精彩绝伦、惊喜不断,令人耳目一新、回味无穷的视听盛宴。

此次“四海同春·华星闪耀”由加拿大三家华星艺术团(温尼伯华星艺术团、多伦多华星艺术团和渥太华华星艺术团)联合主办,将分为三场分别于2月9日、2月10日和2月16日在温尼伯、多伦多和渥太华三个城市依次举行。

多伦多“四海同春·华星闪耀”综艺晚会将于2019年2月10日周日晚7时半在列治文山市演艺中心(Richmond Hill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拉开帷幕。演出当日6时半在剧场还将召开晚会开幕式酒会。

晚会票价:VIP$98,$45,$35,$30和$25。请打以下电话联系票务和赞助:647-839-8102 或 416-400-8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