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21/深入了解警察工作 多伦多社区警校免费招生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多伦多警局开办的社区警校2018年秋季班即日起接受报名,这个为期八周的周末课程涉及多伦多警务的方方面面。从丰富的历史,社区警务,犯罪现场勘察,到如何调查暴力犯罪,这些课程将让学员们更深入地了解警方的运作。

多伦多警局华人社区联络官李小波向星星生活记者表示,这是一个有关警务知识的普及性讲座,借此机会可以深入认识和了解警察是如何工作的,同时也可以有效化解警察与民众之间存在的一些误解和偏见。

通过查看社区警校前几期的画面资料,李小波警官发现,其中难得见到华人的面孔。作为警察与社区之间沟通的桥梁,李小波希望借助媒体的传播,呼吁市民,尤其是年轻朋友关注并积极参与,同时希望藉此机会激发更多华人青年报考警队,服务社区。

根据警方提供的招生信息,社区警校的课程为期八周,安排在每个周六,法定假日没有课程。除另有说明,每次的上课时间为上午8:30至下午2:00。

社区警校对16岁及以上在多伦多市居住,工作或从事志愿者的人员免费开放。学生必须完成每周的课程才能毕业,紧急情况例外。

由多伦多警校主办的这一活动的授课地点位于怡陶碧谷70 Birmingham St(近Lake Shore blvd W / Islington Ave)。警校具有一流的培训设施,提供课堂讲座与讨论,以及实习。

警方表示,专家将通过主题讲授,学生们还将更好地了解如何与警方合作以保证社区的安全。社区警校将成为公众了解警察,社区安全和预防犯罪的场所。

多伦多警察局与汉伯学院(Humber College)合作,将为成功完成社区警校的学员提供学分。毕业生将获得多伦多警察总长桑德斯(Mark Saunders)签发的结业证书,并有资格获得汉伯学院警察基金会文凭课程中一门课程(3学分)的豁免。

社区警校课程大纲包括许多人们感兴趣的主题,如警察培训包括依法拘捕,使用武力,警车驾驶等实际情况。调查培训包括凶杀案,性犯罪,枪支,网络犯罪和法医鉴定等。其他主题如心理健康,虐待老人,家庭暴力,交通安全,社区合作关系和社区警务等。

详情及报名请点击链接:https://www.torontopolice.on.ca/police-academy/,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