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资深律师接任加拿大广播公司总裁

(多伦多5日加新社电)联邦政府委任满地可律师拉克鲁瓦(Hubert Lacroix)为加拿大广播公司(CBC)、加拿大电台(Radio-Canada)总裁兼总行政总监,他于1月1日正式上任,取代拉宾诺维奇(Robert Rabinovitch)。

52岁的拉克鲁瓦是满地可市斯蒂克曼-埃利奥特律师行(Stikeman Elliott)的高级顾问,在法律界工作30年,对媒体和出版事业的法律事务经验丰富。

拉克鲁瓦曾为篮球媒体评论员,曾任母校麦基尔大学(McGill University)篮球教练,为加拿大广播公司评述篮球。

他曾任加拿大电台体育评论员,一度出任Telemedia Ventures Inc.公司高级顾问。

传统部长文娜(Josee Verner)在声明中说,拉克鲁瓦身为满地可斯蒂克曼-埃利奥特律师行高级顾问,“拥有领导加拿大全国公共传播机构的必要经验和技能”。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