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响应鼓励民众装修 物料连锁店推优惠

(满地可28日加新社电)联邦政府预算案内有鼓励民众装修房屋的税惠措施,国内几间大型装修物料连锁店将推出优惠计划,鼓励民众趁机购物、装修房屋。不过业界专家质疑,这种小型税惠是否真能鼓励人们装修,从而令零售商受益。

国内两间最大规模的装修连锁店Rona Inc.、Home Depot周三说,它们准备几日内宣布优惠计划。

Rona公司发言人布歇—哈特林(Eva Boucher-Hartling)说:“消费者已能(由税惠)获得好处,我们希望以我们的方式,额外加些鼓励。”

Rona公司推出政策,只要通过魁省税惠系统,为7,000以上的装修工程,购买符合税惠条件的货物,可享受10%现金回扣。如果消费者使用Rona公司的Visa卡,则可获得最多750元的礼品卡,未来购物使用。

Home Depot说,也在开发鼓励消费计划,不过尚未预计这对销售的影响。公司说,联邦的税惠政策,让国民有信心花钱在住宅上。

加拿大轮胎公司(Canadian Tire)说,它的策略是继续提供低价,每周推出一些折扣产品。

联邦政府希望,税惠政策会鼓励国民装修房屋,刺激经济,帮助受经济下滑影响的产业,包括林木业。15%的税惠适用于2010年1月31日前,价值在1,000到1万元间的开支。最大抵税额为1,350元,不过魁省调整为1,127元。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