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7/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经纪人默认

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

重庆晨报/(记者 许征)昨日,一位就职于多伦多华文媒体的记者“捷克佳”在自己的博客中著文称,“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据其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昨日下午,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对此事没有否认,称“这是他的私事。”

“捷克佳”在博文中说:“中国著名笑星、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其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今后还有可能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

昨日下午,记者多次拨打赵本山电话,但一直无人接听。随后,记者拨通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手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正在《关东大先生》的拍摄现场,对记者提到“移民加拿大”一事,高大宽不惊讶不否认,只淡淡地说:“这个是他的私事,我不太清楚”。随后,他以“我们在拍戏”为由,挂断了电话。

据记者了解,赵本山和现任妻子马丽娟,育有一对龙凤双胞胎。而他和前妻葛淑珍生育的一个女儿日前已经风光大嫁。

一位圈中人士昨天告诉记者,就算赵本山移民加拿大,但演艺事业肯定还是在内地,“这跟很多内地明星移民一样的,事业肯定还是在国内的,陈红、陈凯歌、顾长卫、蒋雯丽他们不是早就是美国国籍了吗?还不是都在国内混。”

一位移民专家告诉记者,赵本山选择这个时候移民加拿大是相当聪明之举,由于目前加币汇率大势回落,加拿大投资移民对资产的要求只需要480万人民币左右,办理费用也降到了80万人民币左右。

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

现代快报记者 李谷/昨日,一位网友在自己的博客中著文称,“11月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东北内蒙大联欢’记者会上,有知情人士爆出猛料,中国著名笑星、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昨日下午,记者拨打赵本山的电话,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后,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到记者的电话后,对此事并没有否认,只称“这是他的私事,我不太清楚。”

知情人透露:赵本山举家移民

虽然离春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海外团体已经开始启动春节联欢活动。昨日,一位自称就职于多伦多华文媒体的记者“捷克佳”,在自己的博客中发布了5日在多伦多举行的“大联欢”记者会上的内容。另外,他还透露了一个自己在记者会上获悉的消息,“中国著名笑星、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其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也有知情人表示赵本山今后还有可能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

经纪人默认:他的私事不太清楚

昨日下午,记者一直拨打赵本山的电话,但是电话长时间无人接听。后来,记者拨通了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的手机,高大宽表示赵本山现在正在《关东大先生》的拍摄现场,而当记者提到“移民加拿大”一事,高大宽并没有惊讶和否认,只是淡淡地说:“这个是他的私事,我不太清楚。”记者想再问,高大宽马上用“我们在拍戏”应付,挂断了电话。赵本山和现任妻子马丽娟,育有一对龙凤双胞胎。他和前妻葛淑珍育有的一女儿日前已经风光大嫁。据记者了解,可能正是看到女儿出嫁后,赵本山这才放心举家移民,打算和妻子一家四口迁往加拿大,长居多伦多。

网友反应:加拿大不适合他发展

尽管媒体披露了很多有关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消息,但是至今没有得到其本人及亲人的证实。网友对这条消息热议纷纷,不少人觉得赵本山在加拿大发展的可能性不大。

虽然赵本山有过北美演出的经历,但是熟悉加拿大情况的网友分析加拿大不适合他发展:“如果老赵真的来加拿大,气候倒是很适应,和铁岭差不多,但演艺事业在这里很难有发展。老外是听不懂老赵的,加拿大和美国的华人来源地复杂,祖国大陆来的只是一小部分。就是这一小部分人里面,也是互相讲方言,听老赵的节目如同鸡跟鸭讲。”明星移民加拿大之前已经有先例,如蒋大为、杨钰莹等。有网友开玩笑说:“赵本山以后要和大山、蒋大为等人一起奔波于大洋两岸了,他们不妨合起来买机票,可以便宜点。”

传赵本山举家移民加拿大 短信回应模糊肯定

新民网·娱乐报道/近日,网络上流传着加拿大中文媒体报道的喜剧小品演员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获批准的消息。11月7日,新民网记者采访赵本山,但对方一直拒接电话,仅以短信方式模糊回答“是的”。

赵本山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最早由加拿大媒体报出。消息称,有知情人士爆料,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而且在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透露,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知情人士预期,赵本山今后将有望出现在多伦多的舞台上。该消息已有多家海外媒体转载,但尚未得到国内媒体的证实。

7日,新民网记者拨打从业内人士出打听到的号码为“138*****055”据称是赵本山的电话,但其一直始终挂断拒绝接听电话。随后,新民网记者向该号码发短信问其是否是赵本山,并表示要向其核实移民加拿大的消息,赵本山简短回复消息:“是的。”而当新民网记者继续追问移民加拿大的原因时,其再未回复短信。(新民网 徐媛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