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3/被劫案受害者:我没有被强奸!

2005年05月03日 22时05分(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你们媒体简直是胡说八道!我没有被强奸!这样的字眼对我来说,我要怎样面对将来!”5月3日下午,士嘉堡东城商场旁一保健品店被劫案的当事人,当着星星生活记者的面,愤怒地在电话中对某媒体抗议道。

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女事主3日下午在返回店铺取物品时,恰好与在附近采访的记者相遇,她手持某报章,直指媒体报道不实,“没有采访当事人,怎么能就这样写呢?”

记者留意到,由于光天化日下发生被劫案,本地主流的电台、电视台和英文报章在事发后均予迅速跟进。除报道女事主被劫持外,不少媒体并用“强奸”(Rape)一词描述女事主所遭受的性侵犯程度。

但截止于今晚星星生活记者刊发此稿前,多伦多警察局发布的新闻通告仍将这一事件定性为“性侵犯和抢劫”(Sexual Assault and Robbery)。通告说,一名男子进入商店性侵犯女事主,然后抢劫她部分钱财,随后这名男子沿肯尼迪路(Kennedy Road)向北逃逸。疑犯被描述为年约24-25岁的黑人男子,身高5尺7寸,眼睛为褐色,头扎黑人流行的卷曲小辫,犯案时穿宽松的黑色牛仔裤,内衣为黑色运动衫,外衣为黑色尼龙夹克衫,并头戴黑色头箍。同时,该疑犯下齿有金属护牙。

据某日报早前的报导称,5月2日,多市士嘉堡爱静阁一间下铺上居的保健品店中午遭一名黑人刀匪闯入,强奸华裔女店员,疑犯在警察围捕前逃脱。相关新闻:
http://www.newstarnet.com/phpcode/web/view_detail.php?news_art_id=61856

究竟当时现场情况如何?女当事人如何逃离魔掌?警方何时抵达现场?她去医院了吗?请关注星星生活报的后续报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