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5/老市长麦考莲在自家宅院烧烤庆中秋

(因老市长麦考莲的投票意愿可能会影响其他人,故将相关选举内容删去,原文标题更改并加密。)

img_5715_w.jpg
(麦考莲市长拱手祝愿来宾中秋节快乐)

img_5784_w.jpg
(老市长别克座驾的无敌牌照“MAYOR 1”)

img_5745_w.jpg
(市长的大儿子彼得,一大早便起床,为这只80磅重的烤猪作准备)

捷克佳/密西沙家老市长麦考莲表示,在即将举行的联邦大选中,……

2008年9月14日,中国民间的中秋佳节。这一天,在密西沙家市华商会的组织下,老市长麦考莲在自家宅院举行夏日烧烤会,与华裔居民共同庆祝中国的传统节日。麦考莲市长表示,华裔是密西沙家少数族裔群体的重要成员,密市连续多年被评为加拿大最为安全的城市,与华人的共同努力分不开。

生于1921年2月14日的黑兹尔-麦考莲(Hazel McCallion),今年已经87岁。她是加拿大的传奇人物,也是任期最长的一位市长,自1978年11月就任安省密西沙加市长以来,麦考莲已在这座加拿大第六大城市担任市长30年。

俗话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身为密西沙家的父母官,老市长麦考莲并没有明显的党派倾向,她最为关注的还是自己自留地——密西沙家百姓的福祉。她曾经在不同的场合分别同加拿大联邦政府的掌门人总理哈珀以及自由党执政的安省省长麦坚迪叫板,希望两级政府能在密西沙家的城市发展中增加投入。

在问及老市长即将举行的联邦大选中,将会选择哪一个政党时,麦考莲直言不讳地表示,……

在本月9日举行的密西沙加贸易局午餐会上,市长麦考莲说,本应当投放于市政府的基建款项,现已被保守党用于所发动的选举方面。这些款项约为2.97亿元。当日,总理哈珀在密西沙加市发表演讲,试图寻求选民的支持。

夏日烧烤会被认为是密市华裔居民与老市长亲密接触的最佳时机,今年有逾百人应邀参加。密市华商会名誉会长胡子修表示,市长家的夏日烧烤活动已经成为密市华商会的一个传统节目,至今已经有八年的历史。

相关文章:

20070920/老太市长麦考莲激发我的好奇心

20070920/老太市长麦考莲激发我的好奇心

更多图片:

img_5688_w.jpg

img_5690_w.jpg

img_5704_w.jpg

img_5709_w.jpg

img_5718_w.jpg

img_5725_w.jpg

img_5727_w.jpg

img_5729_w.jpg

img_5732_w.jpg

img_5736_w.jpg

img_5738_w.jpg

img_5740_w.jpg

img_5749_w.jpg

img_5751_w.jpg

img_5755_w.jpg

img_5760_w.jpg

img_5763_w.jpg

img_5772_w.jpg

img_5774_w.jpg

img_5779_w.jpg

img_5790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