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24/同款照片对比,安省这些景区可以让你“假装在法国”

(星星生活/捷克佳)天气日渐转暖,是否盘算着前往欧洲来一场浪漫之旅?虽然疫情期间的多项禁令与限制令跨国旅行可望而不可及,但如果将目光停留在本土,对比一下就会发现,其实无需走出安省,就能感受迷你版的法兰西风情,正所谓“假装在法国”!

即使你无法参观巴黎的标志性地标埃菲尔铁塔、凡尔赛宫、红磨坊,无法在香槟产区(Champagne)细品美酒佳酿,无法在蔚蓝海岸(Cote d’Azur)放松身心,无法走进普罗旺斯的薰衣草花田,但实际上只要用心,足不出省,便可以在安省境内寻找到同样的替代方案。

用同款照片对比下面的几个地点,相信在省下越洋机票的同时,一定还会有妙不可言的收获。

01、特鲁斯酒庄(Trius Winery)

如果你想前往法国巴黎东北部的香槟产区,在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品酒,那么安省尼亚加拉滨湖小镇的特鲁斯酒庄(Trius Winery)便可满足你的好奇。在这里,你可以参观加拿大最大的起泡酒地下酒窖,也可以尝试一些美味的起泡酒。


【图:安省特鲁斯酒庄(Trius Winery)】


【图:法国凯歌香槟(Veuve Clicquot)】

价格:每人$ 10 +
地址:1249 Niagara Stone Rd., Niagara-on-the-Lake, ON
https://www.triuswines.com/tours-and-experiences/

02、斯坦利港湖滩(Port Stanley Beach)

如果想在法国里维埃拉(Riviera)的著名海滩如圣特罗佩(Saint-Tropez)上晒日光浴,在本土的选项就是斯坦利港湖滩。在这里,你可以漫步在金色沙滩上放松身心,也可以在蔚蓝的伊利湖中游泳。


【图:安省斯坦利港湖滩(Port Stanley Beach)】


【图:法国圣特罗佩(Saint-Tropez)海滩】

价格:免费
地址:Port Stanley Beach, Port Stanley, ON
https://www.ontariossouthwest.com/ways-to-play/beaches/port-stanley/

03、三明治风车(The Sandwich Windmill)

这里虽然没有身着艳丽服饰妙龄女郎表演的康康舞,但发光的风车,仍然会增添不少巴黎红磨坊(Moulin Rouge)的氛围。


【图:安省三明治风车(The Sandwich Windmill)】


【图:巴黎红磨坊(Moulin Rouge)】

价格:免费
地址:Mill Street Heritage Park, Mill St., Windsor, ON

The Sandwich Windmill

04、帕克伍德庄园(Parkwood Estate)

就像巴黎著名的卢森堡公园(Jardin du Luxembourg)一样,帕克伍德庄园(Parkwood Estate)是一个迷人的花园,到处都是华丽的雕塑,喷泉和盛开的鲜花。


【图:安省帕克伍德庄园(Parkwood Estate)】


【图:巴黎卢森堡公园(Jardin du Luxembourg)】

价格:每人$ 15.00
时间:从4月3日(星期六)起
地址:270 Simcoe St. N., Oshawa, ON
https://www.parkwoodestate.com/

05、沙洲省立公园(Sandbanks Provincial Park)

与位于法国阿卡雄湾地区拉泰斯特德比什,欧洲最高的沙丘皮拉沙丘(Dune of Pilat)相类似,在沙洲省立公园(Sandbanks Provincial Park),你可以爬到世界上最大的河湾出口沙丘的顶端。


【图:沙洲省立公园(Sandbanks Provincial Park)】


【图:法国皮拉沙丘(Dune of Pilat)】

价格:每部车$ 10.84
地址:3004 County Rd. 12, Picton, ON
https://www.ontarioparks.com/park/sandbanks

06、克里斯特尔湖薰衣草花田(Christel Lake Lavender)

无需前往法国南部的普罗旺斯(Provence)去欣赏著名的薰衣草花田,本地就可以看到各种紫色的花朵。克里斯特尔湖薰衣草(Christel Lake Lavender)农庄占地57英亩,拥有19种不同的薰衣草品种。


【图:安省克里斯特尔湖薰衣草花田(Christel Lake Lavender)】


【图:法国普罗旺斯(Provence)薰衣草花田】

价格:免费
时间:从5月21日星期五开始
地址:1381 Scugog Line 12, Greenbank, ON

Home

07、邓都恩城堡(Dundurn Castle)

这里虽然无法与法国巴黎壮观恢弘的凡尔赛宫(Palace of Versailles)相比,但当你探索邓都恩城堡(Dundurn Castle)的豪华内部装饰和五彩缤纷的两英亩花园时,你仍会感觉到震撼。


【图:安省邓都恩城堡(Dundurn Castle)】


【图:巴黎凡尔赛宫(Palace of Versailles)】

价格:每人$ 14.00
时间:从3月30日星期二开始
地址:610 York Blvd., Hamilton, ON
https://www.hamilton.ca/attractions/hamilton-civic-museums/dundurn-national-historic-site

08、巴黎(Paris)

当然,安省的巴黎没有埃菲尔铁塔(Eiffel Tower),但这个小镇非常迷人。漫步其中可以走进咖啡馆和面包店,享用新鲜制作的羊角面包和甜点,还可以坐在临河的餐厅,一边享用美食一边欣赏美景。


【图:安省巴黎小镇】


【图:法国巴黎】

价格:免费
地址:Paris, ON
https://www.brant.ca/en/live-and-discover/paris.aspx

09、牛津县品尝芝士之旅(Oxford Cheese Trail)

法国的许多地区以其难以忘怀的芝士而闻名,但在安省牛津县,可以踏上芝士之旅,这个自助游有24个站点,你可以参观当地的芝士生产商和商店。


【图:安省Mountainoak Cheese工厂】


【图:法国Fort St Antoine Cheese工厂】

价格:商店免费入场(旅游和品尝费用另计)
地址:Oxford County, ON
https://www.tourismoxford.ca/listing.aspx?categoryid=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