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多伦多17家酒店获准接收飞机入境旅客隔离(附名单)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自联邦政府对国际入境旅客实施新规以来,加拿大目前在全国已经批准47家酒店用于入境旅客的隔离,其中有17家。

目前,从其他国家飞往加拿大的任何旅客都必须在全国47个指定的住宿地点之一中住三晚,以等待抵达时进行的强制性COVID-19测试的结果,并自费支付大约2,000加元,或者更多。

该计划于2月22日生效时,在多伦多仅指定了四家酒店,但目前总数已增加到17家。

隔离酒店均位于目前接收国际入境旅客的多伦多,卡尔加里,温哥华和蒙特利尔四个机场附近。

截至3月2日,在加拿大政府网站列出的47家隔离酒店中,卡尔加里5家,温哥华12家,多伦多17家,蒙特利尔13家。

尽管预订房间已成为许多人的噩梦,但与最初使用电话或所有预订相比,有些酒店现在可以在线预订。

一些人不遵循新的指导方针而离开机场,警方并未详细说明违规者,不过乘客可能会面临最高75万元的罚款和/或6个月的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