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安省重启进入第三阶段,Cineplex院线不买账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虽然安省进入重启的第三阶段,但加拿大最大的连锁电影院线Cineplex表示,不急于在安省重新开放其影院,因为重启指南规定一次只能容纳50位观众。

在第三阶段重启指南中,将允许省内广大地区的电影院在本周五开放,大多伦多和汉密尔顿地区,尼亚加拉地区和温莎•埃塞克斯除外。

省长福特周一透露,电影院是第三阶段允许重新开放的服务之一,但仍将它们列为“高风险场所”,必须严格限制集会。

事实上,安省多间露天电影院早已重启,而且多伦多部分地点也开始放映露天电影。

相关新闻连接:

安省露天汽车影院终于开禁,但是……

干货:多伦多周边十大露天汽车影院

尽管如此,Cineplex表示暂时还不会重开,公司亦未透露有关何时重开的计划。

公司发言人Sarah Van Lange向媒体表示,仍在审查省府的建议,因此周五无法在安省开放影院。虽然业务可以恢复,但公司始终将员工和客人的健康和安全放在首位。

Cineplex在安省拥有62个多映厅影院。安省第三阶段重启指南规定,电影院的观众上限为50人(不包括员工)。

Landmark是一家在安省拥有十家电影院的连锁影院,一位发言人周三表示,安省现行的规定将完全阻止全省影剧院重新开门迎客。

安省财政厅长罗德•菲利普斯(Rod Phillips)周一在讲话中说,安省正在与剧院运营商合作,寻找一种解决方案,使剧院一次可以安排超过50位观众。

安省的行业指南也似乎尚未准备就绪。虽然省府已经为娱乐、博物馆和画廊工作人员提供了指引,但尚未为电影院提供具体的指导文件或建议。

作为福特政府紧急声明的一部分, 3月17日所有影院被迫关闭,同期关闭的还有学校,餐馆,日托和大多数其他室内空间。

安省对电影院的指导与其他省份采取的方法大不相同。在艾伯塔省,疏远措施意味着电影院最多可容纳45%的入住率。在萨斯喀彻温省,电影院的入住率上限为30%。

已有百年历史之久的Cineplex其前身是1912年成立的Famous Players-Lasky 电影公司。1940年代形成加拿大Odeon影院产业链,1950年代,为与电视争夺观众,提供3D立体甚至带气味等新的感官体验。

1979年开启影院与广场组合模式(Cineplex=Cinema+Complex)。1990年代,Cineplex创立Galaxy银河娱乐公司建造更大的电影城。2005年,Galaxy和Famous Players合并成Cineplex Entertainment娱乐集团,成为加拿大电影院的巨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