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5/多伦多公校教育局:秋季返校计划代价或高达2.5亿元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综合报道)多伦多公校教育局(TDSB)表示,拟议的中秋季重返学校计划可能会花费高达2.5亿加元。其中包括不提供法语课程,而且缩短上课时间。

在TDSB一份报告中,提出了三种不同的教学模式,包括采用适当防护措施的全日制课堂教学;每天有半数学生上课半数在家中在线学习的混合模式;以及全部远程学习。

TDSB表示,要维持15名学生的小学班级与一名老师面对面一个整天,将需要额外的2500名老师,这将花费近2.5亿元。同样模式但上课时间缩短48分钟,将需要增加近1000名教师和1亿元的额外费用。

在各种情况下,都将要求教师涵盖所有学科,并且他们可能会面临年级与班级的混合班。同样,TDSB表示将不会有法语教学,因为将没有足够的合格教师提供核心的法语教学。

在第二种方案中,即使TDSB将幼儿园至3年级的学生维持在15名,其余班级都设置为20名。这将需要较少的空间和更少的人员。在所有年级,一整天的学习将需要1,900名额外教师,费用为1.9亿元。一天缩短48分钟仍将需要200名额外的老师,并耗资2000万元。与第一个方案一样,也不会有法语教学。

对于高中生,TDSB正在提议“四学期”,这可使他们在45天的时间内一次只学两门课。每个“季度”开始前两周,学生可以选择亲自上课或在线独家学习。

每学期的目标是每班15名学生中的每一个课程有一名在校老师。在无法采取物理疏远措施的地方,这些班级的学生人数会减少。

TDSB表示,虽然重返学校计划的全貌尚唯有定论,但父母和监护人仍可以选择完全的远程学习方案。

省长福特周二表示,他希望孩子们一周上五天上学。省府和学校董事会都表示,无论任何形式的返校,安全是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TDSB表示,在学年的前四个月,还需要额外的2250万元资金,用于个人防护装备,额外的人员以及对学生的支持和清洁。但教育部门尚未提供足够的资金来弥补这一缺口。

TDSB文件担心,“混合”或“适应”模式将迫使父母在教育子女和自己的工作之间做出选择。

校务委员会已经成立了一个“重返学校和工作指导委员会”和几个小组委员会,为9月的计划和准备工作。

TDSB在6月对工作人员,7至12年级的学生以及父母/监护人进行了三项调查,以评估他们对远程学习经验和今年秋天重返学校的看法。

三分之二的家庭说他们计划在秋天送孩子上学,而73%的学生说他们回到教室会感到很舒服。与“每隔一周”计划相比,中小学生的父母/监护人更喜欢“隔日”模式返回学校。

TDSB计划在7月的最后一周与教育厅举行会议,以商讨有关返校前的初步方案,然后在8月4日提交最终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