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30/毅豊国际年会盛典 CEO畅谈企业文化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身为福建人却经营重庆知名品牌,并在公司年度餐会中大篇幅谈论企业文化,这其中颇有看点。1月29日,多伦多紫京盛宴聚焦了来自安省政界、商界、创业界精英们的目光,以“匠心睿变 同心致远”为主题的2019年毅豊国际年会盛典在此召开,此次年会深刻地展现出毅豊国际优秀的企业文化与活力,同时见证了多伦多餐饮行业飞速发展的历史。

近200人出席本次年会,此次年会分为“传承”、“荣耀”、“为梦加油”三个篇章,是毅豊国际的一次盛典;也为2019年毅豊裂变创业平台的蓬勃发展(启航)及更多关注毅豊国际的各界精英增加了信心和动力。

毅豊国际CEO高晓毅(Ian Gao)在主题演讲中,深度阐释“道法术器”的企业文化,企业的战略定位与愿景,产品创新,价值观,危机感,并分析经营中发现的痛点等内容。高晓毅表示,回首已经过去的2015至2018,这些年最大的收获并不是店面的多与少,而是优秀团队的组建。

他说,毅豊人以“团队成员是企业的资本,创新是企业的灵魂”为核心价值观。“同心致远”便是致力于为有梦想、有资源、有热情的伙伴提供值得信赖的创业平台。企业是社会的器官,应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去帮助更多的人成长,2019毅豊国际将继续扬帆远航。

毅豊国际董事、加拿大龙商会会长黄屏在致辞时表示,虽然至今自己仍不懂餐饮,无意间的偶遇使他毅然决然选择毅豊作为伙伴,正是因为看重团队的领军人物高晓毅的真诚待人,认真做事与精益求精,在短时间内便把“嘿小面”品牌推广至大多地区并赢得顾客好评。黄屏感谢朋友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予以更多鼓励。

高晓毅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毅豊国际作为一家以餐饮和娱乐为主的管理公司,选择项目引进首先考虑的并不是品牌本身和地域因素,而是更注重人品。而在此推广企业文化的理念是增强员工的归属感与荣誉感。他说,毅豊国际除旗下的“嘿小面”品牌外,公司正筹划更多的项目,他希望更多的有志之士踊跃参与。

出席年会的嘉宾有安省省议员柯文彬,多伦多市议员詹嘉礼(Jim Karygiannis),两位国会议员马万里(Majid Jowhari) 和蔡报国(Bob Saroya)的代表,以及本地社团代表等到场祝贺。几位政界人士在致辞时还先后对近期发生的针对餐馆的连串打砸事件予以谴责,并表示正在与警方密切合作,以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

现场还播放来自嘿小面中国创始人谢涛,技术总监刘均,以及本地嘿小面员工的新春祝福,活动中同时颁发2018年毅豊国际先进个人奖,多名员工荣获勤奋标兵,守护者,及最佳人气等奖项。毅豊的员工更是多才多艺,除游戏和演唱,还有精彩的川剧变脸。

据介绍,2015年5月16日,多伦多市第一家嘿小面开业,经过4年的风雨历程,店面已扩展至周边城市,目前,毅豊国际旗下品牌“嘿小面”在大多伦多地区多伦多市拥有门店5家,员工近百人。2019年毅豊国际还将继续拓展各品牌门店覆盖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