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3/加华青体会积极参与NBA“亚洲文化之夜”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4月2日晚,多伦多猛龙队与到访的休斯敦火箭队进行NBA常规赛的比赛,著名球星林书豪作为首发上场,最终猛龙队以107比103战胜火箭。这场比赛也是猛龙队2014年举办唯一的一场“亚洲文化之夜”,比赛暂停期间,猛龙队不时送出一些礼品,中场还穿插舞狮表演。协助此次活动的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会员在赛前与赛后还分别与猛龙球员Julian Stone和Dwight Buycks,以及前BNA全明星队员、猛龙队助理教练Jamaal Magloire会面。

成立于1995年的加华青年体育会是一个非牟利社团,也是被选为少数收到政府资助金的社团之一,主要为华裔青少年提供多元化的体育相关服务与课程,包括篮球、排球、冰球、足球等,内容丰富多彩,详情请上网查询:ccyaa.org。


图为猛龙球员Julian Stone和Dwight Buycks与CCYAA会员交流。


图为CCYAA会员在赛后与前BNA全明星队员、猛龙队助理教练Jamaal Magloire合影。(CCYAA供图)


图为林书豪在比赛中。(CCYAA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