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光天化日“姐夫村” 歹徒入室盗窃未遂

捷克佳/被华人戏称为“姐夫村”的列治文山Jefferson社区今日发生入室盗窃未遂案。从现场监控的画面看,这个盗窃团伙至少3人,除坐在司机座的一人之外,右侧有两个黑衣蒙面的窃贼先后下次,但随即返回逃窜。

消息指,今天光天化日之下,下午1:30,两个盗贼明目张胆从正门砸门闯入小区邻居家,准备偷盗,幸亏他家孩子坐在屋里看电视,听到门被砸开,吓得大叫,吓跑了盗贼。

车和车牌号已经被录下,交给了警察。消息称,警方查证后并不是原车主。

姐夫村,Jefferson 社区位于列治文山(Richmond Hill)的北面,属于开发中的新兴社区,范围东边以Bayview Ave为界,南从GambleRd/19Th Ave开始,西面到 Bathurst St ,北边以 Jefferson Side Road 与Yonge St交界处西北角住宅区为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