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0302/猛龙队主场庆祝中国农历羊年(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2月27日晚,NBA多伦多猛龙队在加航中心举行中国农历新年羊年庆祝活动,这是中国新春伊始猛龙队的第一个主场赛事,迎战全联盟排名第一的金州勇士队。

由于差距十分明显,猛龙队最终以89比113败于到访的金州勇士队。并创下多个历史新低,包括第一节11分和上半场33分的猛龙队纪录,并创下NBA球队在第一节仅有5.3%投篮命中率的新低。

尽管猛龙队主场惨败,但活动组织者猛龙队及加华青年体育会(CCYAA)却对此次庆祝活动极为重视。在开场前以舞狮在入口处迎接观众,比赛前的加美两国国歌则由中菲裔歌手Elena Juacto担纲,现场有关中国的喜庆元素也不少,广播中不断传出对中国新年的的组合,屏幕上不时闪现“喜气洋洋”,“恭喜发财”,“羊年贺岁”等汉字。在比赛暂停时,拉拉队员们就向观众派送身披NBA标志的羊玩偶,中场休息期间还表演了中国传统舞蹈。

比赛结束后,猛龙队队员Terrence Ross(前排左二)来到逾百名CCYAA的体育爱好者中间,就他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交流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