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07/VIP们要矜持!总理特鲁多亲授职业道德课


(加拿大最帅的总理贾斯汀-特鲁多)

(星星生活/捷克佳)终于抛弃了有广告嫌疑的加多宝,多伦多动物园诞生的两只熊猫宝宝3月7日被官方冠名:加盼盼、加悦悦。这两只萌态十足的小熊猫将于3月12日与公众见面。

在多伦多动物园举行的命名仪式上,加拿大总理特鲁多,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薛冰,安省省长韦恩,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多伦多市议员兼动物园董事局主席赵成俊,多伦多动物园CEO John Tracogna等众多嘉宾逾百人亲临动物园命名现场。

其间有一个小插曲颇为有趣。特鲁多总理未能忍住,给前排不太安宁的大佬们上了一堂VIP职业道德课。

在自媒体时代,每个人都想在第一时间把最新的资讯传递出去。于是,坐在前排的数位VIP们不再淡定,纷纷露出腕表和涂抹的指甲伸出一小手,但迅即招惹后排的摄像师和摄影师高呼呐喊,站在台上的特鲁多闻言,特意让那几位高举手机的VIP们放下设备,稍安勿躁,把机会留给后排的公众媒体,现场迅速获得热烈响应。


(已婚的红指甲)


(表哥几乎一直高举)


(腕表哥还在高举)


(中国驻加拿大大使罗照辉)


(表哥体力不错,还在举)


(特鲁多总理开始给VIP传授授职业道德课)


(特鲁多说把机会留给后排的媒体,表哥收手)


(揭晓前一刻,浅蓝色的是雄性,粉色的是雌性)

(雄性宝宝为加盼盼,雌性宝宝为加悦悦)


(加盼盼的意思是Canadian Hope,加悦悦的意思是Canadian Joy)


(帅的离谱的特鲁多总理和两个宝宝,右一为总理:))


(前者为加盼盼,后面的是加悦悦,都是黑眼窝,没有扎红头绳,外人根本分不出男女)


(萌态十足的小熊猫将于3月12日与公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