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6/天合地产圣诞晚宴浓情联欢(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2月6日晚,天合地产公司在万锦市世纪皇宫举行一年一度的圣诞晚宴,200多位公司经纪和金融、法律等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庆圣诞佳节的到来。

天合地产公司总裁公猛男在致辞时表示,2013即将翻过辉煌的一页,这一年对天合地产来说,给予了公司发展的机遇和空间,也给予了同仁们发挥才能的舞台。他表示,承蒙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关爱,天合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业绩斐然。今年获得金牌地产经纪称号的数量超过去年便是明证。

总裁公猛男说,天合地产是一间专业地产公司,既有从事地产工作多年并有丰富经验的金牌老经纪,他们是公司的坚强柱石。同时也有很多新人加盟,他们为公司融进了新生力量,也带来了青春和活力。

天合地产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其领军人物是在房地产领域打拼多年的资深经纪公猛男先生和陈虹女士。两人均是来自中国大陆的技术移民,改行投身房地产领域并取得傲人成绩,遂决意联手成立天合地产。在大多伦多地区数十家由中国大陆移民主营大小不一的地产公司中,天合地产具有一定的规模和知名度。据介绍,目前公司有200多名地产经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