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0/大鹏地产盛大晚宴迎圣诞


(大鹏地产公司总裁马保现致辞)


(吉小硕(中)荣获大鹏地产2013年度销售冠军)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2月7日晚,大鹏地产公司在列治文山钓鱼台国宴举行盛大晚宴,庆祝即将来到的圣诞新年佳节,同时为公司业绩优异的地产经纪颁奖。活动吸引逾700多位公司经纪和各界嘉宾参与。

据大鹏地产公司总裁马保现介绍,在过去的一年里,大鹏地产稳健发展,销售业绩卓著,其中包括786个新楼盘单位和3388个放盘。目前共有675名地产精英加盟大鹏公司,其中,288名经纪获得依HomeLife加拿大总公司统一标准评选出来的各项大奖。

马保现表示,公司的成长与华人移民的涌现和中国逐步走向强大同生同荣。他非常感谢广大华人社区和客户为大鹏提供的庞大市场。他指出,地产经纪的职责就是给客户提供优质的地产服务,公司管理团队的目标是希望大鹏能够为广大新老移民安居置业及地产投资提供优质的服务。

他十分感谢公司同事之间的密切合作以及对各项大型活动的积极参与,这充分体现了公司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和谐向上,共同发展”的企业文化。公司还涌现出一大批具有拼搏精神,踏实勤奋,专业敬业的地产精英。马保现说,在成绩的背后是广大客户和各界朋友们不弃不离的支持。他祝愿在新的一年里,大鹏地产将再创佳绩。

在晚会上,大鹏地产公司还为吉小硕,杜思谦,刘俐,肖绍军等二百多位经纪颁发各种奖项。

大鹏地产公司(Homelife Landmark Realty Inc., Brokerage)成立于2004年7月1日,是多伦多第一家由大陆移民创办并极具规模的专业地产公司。大鹏地产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著名地产公司Homelife旗下的连锁公司。 Homelife已经有近30年的历史,在全加各地有200多个分支机构,吸引逾8000位地产经纪加盟。近年来,Homelife积极与世界各国开展合作,以寻求更广泛的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