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瑞邦金融慈善夜筹款晚宴盛大举行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潘蓉报道)瑞雪兆丰年。12月14日晚,“瑞邦金融慈善夜”在列治文山钓鱼台国宴盛大举行,600名各界人士出席晚宴,应邀出席的嘉宾包括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房利,侨务领事钟洪糯,联邦参议员胡子修,国会议员梁中心,安省旅游文化体育厅长陈国治,安省省议员包坚信(Bas Balkissoon),还有日前宣布竞选联邦自由党万锦於人村候选人提名的江邦固等。

本次活动是瑞邦国际金融以“瑞邦”为主题的答谢客户与员工年会,同时也是一场为加拿大移民企业家及青少年基金会筹款晚宴,以及瑞邦杯火化小明星选拔赛总决赛得现场。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总领事房利在致辞时表示,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中国嫦娥三号成功登陆月球,完成中国探月工程“绕、落、回”三步走的第二步。中国成为世界第三个实现月面软着陆的国家,可喜可贺。

房利指出,小明星选拔赛不仅为本地青少年表现才艺提供良好舞台,同时也为丰富加拿大多元文化事业增添新的色彩。

瑞邦金融总裁廖子蔚表示,作为伦敦理财特许专业金融机构,瑞邦连续数年获全国伦敦理财,Freedom55总业绩第一名,并在社区服务和建设方面做出了巨大贡献。

她表示,作为一个企业,希望能够尽最大的力量回馈社会。建立加拿大青少年基金会是为了更好地鼓励和培养下一代,提高青少年的综合素质,为他们提供极其重要的启动资金,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基金会将是瑞邦金融全身心投入和伴陪的一个项目,希望能为教育出色的下一代尽一份薄力。

在慈善夜活动中,瑞邦为加拿大青少年基金会筹款14,900元。

在当晚举行的瑞邦杯火化小明星选拔赛总决赛中,25位选手按年龄分为两个组别,施展各自的才艺,分别表演舞蹈、演唱、武术,以及古筝、二胡、竹笛等乐器,令人刮目相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