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鸿利地产举行圣诞颁奖晚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12月13日晚,鸿利地产在万锦市世纪皇宫举行2013圣诞颁奖晚宴,400位宾客欢聚一堂,共庆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及2014新年,同时表彰公司本年度成绩卓越的地产经纪。

鸿利地产公司总裁薛颖在致辞时表示,回顾2013年,鸿利地产公司的经纪们以勇于拼搏的精神和辛勤的汗水,取得了卓越的成就。陪伴鸿利地产走过了又一个辉煌,值得骄傲的一年。

薛颖说,鸿利地产公司自创立以来,在短短的8年内,迅速发展成为多伦多众多地产公司中的佼佼者。鸿利的业务范围涉及到地产的各个方面,如各式新旧住宅,公寓楼花,商业写字楼,零售物业,中大型商业中心,购物中心等。

薛颖表示,鸿利地产公司常年坚持每月定期举办地产经纪从业讲座,凭借公司独特完善,专业实用的培训体系与答疑辅导,每年都培养出大量高素质的顶尖经纪人。

她介绍说,公司今年涌现了许多地产新星,共有100多位经纪获奖。其中25人获一等奖总统大奖(President Award);23人获二等奖白金大奖(Platinum Award);25人获三等奖钻石大奖(Diamond Award);38人获四等奖金奖(Gold Award)。

“品牌由汗水铸。”薛颖说,鸿利地产公司8年奋斗的历史承载了鸿利地产“不懈进取”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即将到来的 2014年,她希望鸿利地产公司的每一位员工再接再厉,继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 高水准的优质的地产服务。

鸿利地产公司(Aimhome Realty Inc)是由中国大陆移民经营的一间地产公司,创立于2005年末,总部位于多伦多北约克,另外在万锦市和密西沙加市设有分公司,现有地产经纪300人。公司还设有鸿利地产考试辅导和新经纪培训中心,鸿利地产投资和开发俱乐部,鸿利地产楼花投资中心,鸿利地产物业管理中心等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