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9/五洲同春明年二月多伦多盛大开演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作为明年二、三月间“中华文化月”系列节目的重头戏,“2014五洲同春春节晚会”将于明年2月8日在多伦多的索尼演艺中心盛大开演。这也将是由中华传奇倾力打造的海外春节联欢晚会品牌第七次走进多伦多。

加中文化发展协会会长高如东在12月17日于列治文山百乐门宴会厅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本次活动由加中文化发展协会,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加中教科文协会及轻松传媒共同主办,并获Brita Canada首席赞助。他说,此次五洲同春晚会将于2014年2月8日在多伦多的索尼演艺中心举行精彩演出,其后还将到魁北克市、蒙特利尔、谢布鲁克(Sherbrooke)、渥太华、布罗克维尔(Brockville)及金士顿进行巡演。

高如东介绍说,五洲同春春节晚会是由中华传奇倾力打造的海外春节联欢晚会之品牌。晚会以汉族、维吾尔族、蒙古族、藏族、苗族、彝族等民族器乐、舞蹈为基础,并在一些节目中融合现代艺术表现手法,打造中国式的舞台艺术结构,同时穿插杂技魔术等吸引眼球的节目。绚丽多姿的舞台和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

自2008年以来,五洲同春海外春晚连续六年在北美进行巡演,共赴美国、加拿大17个城市演出了21场,受到高度评价。他说,“六年以来五洲同春在加的演出均得到了热烈的反响,而这次规模更大的系列演出将更值得期待。”

高如东说,本次春晚也将为明年二月至三月的“中华文化月”系列演出拉开序幕,加中文化发展协会将在“中华文化月”中为广大观众带来颇具特色的京剧版《王子复仇记》与由著名童话改编的舞台剧《三只小猪-变变变》。

据介绍,中华文化月系列演出的京剧版《王子复仇记》由莎士比亚的著名悲剧作品《哈姆雷特》(又名《王子复仇记》)改编,此剧由中国著名戏曲导演石玉昆执导。演出时间:2014年3月5日(周三)晚7:30,地点是多伦多的索尼演艺中心。儿童剧《三只小猪-变变变》是中国儿童艺术剧院将著名的英国童话故事《三只小猪》搬上舞台,演出时间:2014年2月21日(周五)晚7:30,地点是大多伦多中华文化中心何伯钊剧院。更多演出详情,请浏览中华传奇网站:http://legendofchina.net

2014五洲同春春节晚会的时间是:2014年2月8日(周六),地点为多伦多索尼演艺中心 (Sony Centre for the Performing Arts, 1 Front St E, Toronto, ON M5E 1B2),票价:$28, $38, $48, $68, $88, $128。

购票地点可在各大统华超级市场或以下地点:陈湘记图书公司 416-596-7709,457 Dundas St. W., Toronto;王凌视光诊所 416-972-0080,50 Cumberland St., Toronto;Jenny’s Collection 416-733-4644,3272 Yonge St. Toronto;多面体书店 905-707-5775,550 HWY 7 E. Unit 72C, Richmond Hill;城市广场东方文化艺术馆 905-946-1489,4350 Steeles Ave. E. Unit 71, Markh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