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0/万锦市长明春率团访华拓商机

(星星生活记者伊少辉摄影报导)由万锦市长薛家平(Frank Scarpitti)带队的“万锦–中国商务代表团”将于明年3月底前往中国上海、武汉、北京、香港等地进行商务考察,主办机构欢迎对进入中国市场有兴趣的企业商家尽快报名。

访华团由烈治文山-万锦华商会及万锦商会共同主办,并邀请万锦市府参加。主办机构表示,包括万锦市市长薛家平,约克区域议员黄志华等在内的4名市府官员将参加该商团。

代表团领队之一的烈治文山-万锦华商会会长梁万邦表示,本次访华将与中国商家和政府高级官员建立联系,并访问上海张江、武汉东湖、和北京中关村高科技园区,寻觅相关的商情、投资和贸易信息,他相信将会给团员带来巨大的收获。

梁万邦说,本次访华商务代表团名额为35人,目前已有10家企业的代表确定参加,他呼吁有意踏足中国市场的商家特别是高科技、生化等领域的中小企业踊跃报名。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商务领事杨学钢预祝代表团访问成功,他说由于中加两国的长期友好关系,双方的经贸合作特别在能源、环保和资源开发方面仍有很大的合作潜力。

据悉,代表团行程包括:2008年3月28日离多出发,3月29至4月1日访问上海,4月1日至3日访问武汉,4月3日至6日访问北京,4月6日至8日访问香港。有关代表团的详细信息和报名,请联系CWPR市场策划公司905-709-3890韦以庄女士,电邮:[email protected]

img_1868_w.jpg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