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竹韵坊-民族印象慈善音乐会捐助颐康基金会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由多伦多华人艺术家中心和竹韵坊主办,加拿大多元文化民间艺术协会协办,多伦多首场慈善民乐音乐会“民族印象”将于11月30日由本地著名女子专业民乐组合“竹韵坊”倾情义演。主办方表示,本次演出所得票款,将全部捐给颐康基金会,以更好地为社区及长者服务。

据介绍,是次音乐会将由竹韵坊三位重量级的演奏家领衔主演,她们是笛子演奏王平,古筝演奏秦子雯和二胡演奏王林琳。三位主演者在专业领域都有各自的独到之处。她们的合作,将会给这场音乐会增添无限风韵。主办方介绍说,这场慈善音乐会既有传统悠扬的中国民乐,也有中西合璧的演奏曲目,内容丰富,风格新颖,不容错过。

多伦多民乐组合竹韵坊,其成员均是专业的女子民乐演奏家,由笛子演奏家王平创立于2011年。自成立以来,一直活跃并热心服务社区,多次参加社区义演,弘扬中国民乐,在多伦多这个多元文化的舞台上,为中国民乐赢得一席之地。竹韵坊不但多次参加本地华人社区春节晚会与多元文化宣传,为多伦多华人呈现出一道道民乐盛宴。竹韵坊成员不但有音乐人的专业精神,更难能可贵的是,她们都有一个温暖的爱心与一份真诚的奉献精神。

竹韵坊-民族印象慈善音乐会的演出时间是2013年11月30日晚7时半。地点:Yorkminister Citadal, 1 Lord Seaton Road, Toronto, ON M2P 2C1。票价:成人20元,儿童10元;售票地点时代广场多伦多面体店75C 905-505-5775,太古广场东方邮递E7 905-513-8505,城市广场东方文化艺术馆71 905-946-1489。网络购票 www.51musical.com。欲了解详情,请电647-706-9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