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组图)《收获金秋》大型儿童文艺演出精彩上演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蔓玲舞蹈艺术学校第二届《收获金秋》大型儿童文艺演出9月15日在加拿大国家电视中文台精彩上演。本次演出节目形式多样,包括舞蹈表演、童声合唱、诗朗诵、艺术体操,钢琴弹奏等不同风格的节目,均由蔓玲舞蹈学校的小朋友完成,两场精彩的演出充满了温馨的气氛,体现了收获友谊、收获快乐、学会感恩、学会关爱的主题,儿童立志题材的诗朗诵《我长大了》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接下来小演员们表演的不同风格的舞蹈,西班牙舞《卡门》让我们感受了自由、奔放、热情,芭蕾舞《小鸟小鸟》一招一式有模有样、古典舞、民族舞(汉族舞、新疆舞、傣族舞),印度舞、Hiphop儿童艺术体操表演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儿童说唱舞蹈《弟子规》《三字经》意义深远,让小孩子们受益一生。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蔓玲舞蹈艺术学校本着对学生问心无愧的原则,六年来稳步发展,精品不断,同时也培养了一批批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