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夏季最热门玩具抢先看(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由加拿大玩具协会举办的第八届“夏季最热门的玩具”媒体预展15日在多伦多动物园举行。据介绍,本年度共有超过50家的玩具制造商展出逾百种各类玩具,活动及游戏。既有传统的泡泡机,经典的变形金刚,玩具车,也有近年流行的愤怒的小鸟,还有不少儿童们熟知的包括熊猫在内的卡通动物和人物等。

协会主席乔治(Kerry George)说,其中近半零售价不到25元。家长们可能对其中一些玩具感觉似曾相识,因为它们是一些原有游戏和活动的更新,曾为他们的童年时代带来不少乐趣。

乔治说,现代玩具的一个明显分别,是使用环保材料。乔治说,积木和建筑玩具依旧受欢迎,品牌包括Lego、Mega Bloks、Playmobil,还有德国制的Anker Stone Blocks,它由天然材料制成,包括粉笔、颜料、亚麻籽油和石英。

她说,幼童继续钟情于吹泡泡,爬虫动物看来是今夏最当道玩具,其中恐龙玩具尤为热门。喜欢艺术的儿童,会喜欢多种色调或闪光的行人路粉笔。乔治说,热门玩具也包括黏土制造的小饰物,以及手镯制作工具。

据介绍,各公司今年夏天推出的玩具以户外为主,但也有近40种适合室内。其中组合类最多,由传统的乐高积木到小型气垫船,都要自己拼装,并且倾向有多种不同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