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宏泰金融2013新春联欢活力四射(组图)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道)元月25日晚,一个寒风凛冽雨雪交加的夜晚,万锦市紫爵金宴餐厅里热闹非凡,劲歌热舞脱口秀伴随着阵阵叫好,甚至连耐不住寂寞的美女野兽组合也登台献技。这便是宏泰金融公司2013迎春联欢晚宴现场。 公司全体员工及特邀嘉宾和行业代表等各界朋友近200人出席是项新春庆祝活动。

在这个每年一度的盛宴中,公司总裁周强诙谐而信心满怀的致辞一直以来都是聚焦点。他说,在全体同仁的支持下,以及与各联营单位的合作中,宏泰金融在去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公司销售业绩比上一年提高18%以上。其中,在宏利保险的业务销售中,公司连续第四年获得安省华人第一。多人获宏利精英会员,并获百万圆桌会会员。

周强表示,在过去的一年,公司的新人队伍快速成长,专业水平与素质稳步提升,骨干队伍已经日趋成熟,其中各部门经理发挥了重大的作用。更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的服务水平和服务人员的素质有了质的飞跃。在成绩面前,周强也指出了一些需要进一步改善的环节,希望公司在服务、管理和后勤支持等方面再作努力。

经过多年的发展,宏泰金融已经打造出一支颇具实力且活力四射的团队。周强感慨道,“八年奋战,我们已经从竞争的夹缝中生存壮大。”他表示,希望再用三年时间,将宏泰打造成更全面、更优秀、更受欢迎的品牌,向更高更远更大目标前进。

周强最后改用岳飞《满江红》诗句与众共勉:“五十功名尘与土,十千里路云和月,莫等闲,年华不虚度,何须怕白头。”他期望各位同仁在2013年创造更好的成绩,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万事如意,健康愉快,家庭幸福,事业成功。

在迎春联欢晚宴上,宏泰金融公司还公布了2012年度的获奖名单,其中:达2012年百万圆桌会会员评审资格有:张燕芬,熊刚,马新明,焦连海,田艺;获宏利保险精英会有:张燕芬,熊刚,马新明,张纪燕;获宏利保险金牌精英会员有:吴妍;获2012宏利金融销售业绩冠、亚、季军:张燕芬,熊刚,马新明;获宏利金融2012十大优秀奖:王怀清,张纪燕,沈毅群,陈珊,焦连海,范洁,容芳,吴妍,李晓建,董洁;获2012宏泰金融总销售业绩 冠、亚、季军 (包括所有代理的保险公司):张燕芬,熊刚,马新明;获2012宏泰金融十大优秀奖:容芳,吴妍,王怀清,李林子,沈毅群,李彤华,陈珊,赵隽,李素贞,张鹏;获2012 飞跃进步奖:黄琦,顾邹奇。获2012最佳贡献奖:陈黎,戴静蓉;获2012 最受同事欢迎奖:马铮。

宏泰金融集团是华语社区中最有实力、服务最全面的金融公司之一,现有员工逾百人。目前已拥有宏利金融、永明金融、国联人寿的最高销售代理,加拿大最大的两个教育基金公司之一KNOWLEDGE FIRST FINANCIAL的最高销售代理和INVESTIA基金销售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