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9/政要捧场2006年CPAC教育基金颁奖

(星星生活记者摄影报道)以“我的成功有你的帮助”为主题的2006年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CPAC)教育基金会颁奖慈善晚宴12月8日晚在多伦多成功举办。CPAC会长沈浩在发言中表示,获奖者代表了美加大学及中学里出类拔萃的学生,他们在社区中成为青年人的楷模。Phil Xu Zhang和许文辛等22名优秀者分获CPAC教育基金三大类9个奖项。

本次晚会吸引包括联邦自由党首位辞职的华裔内阁部长庄文浩,国会议员麦嘉廉,参议员利德惠,安省移民厅长科尔等诸多政要参加,即将离任的中国驻多领馆陈小玲总领事亦参加晚宴并登台致辞。

CPAC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99年,每年评选一次。这些资金不仅鼓励成绩优异并热心社区服务的大中学生,也帮助学习刻苦但经济有困难的学生,助他们完成学业。自去年起,教育基金面向社会各族裔群体,今年更开设网上申请系统,申请者来自全加各地,人数创历史纪录。

图为颁奖晚会现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