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瑞邦杯青少年商业策画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由中加商贸促进委员(CCBCC)会及该会青年商会主办,瑞邦(加拿大)国际金融集团冠名赞助的2012年“瑞邦杯”青少年商业策划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

活动组织者介绍说,比赛旨在为华裔社区青少年创造一个提升领袖能力和培养企业家精神的平台,为他们在成年后更好地融入主流社会创造条件。比赛的参赛对象是9-12年级的学生,可以以个人或小组形式参加比赛。比赛的案例由瑞邦集团提供。比赛冠军将获得奖金加币$1000元。

CCBCC主席兼青商会名誉主席胡子修表示,CCBCC愿意提供一个平台,提升华人移民第二代的领袖才能和企业家精神,使他们成长为推动加中关系的重要生力军。

为了帮助参赛者更好的完成此次商业策划,瑞邦(加拿大)国际金融集团总经理廖子蔚将组织该集团专业精英,及聘请银行基金经理为参赛者授课,引导参赛者从运行企业及商业的模式上来运营及创建基金,以及帮助参赛团队人士基金的发行管理等。此外,曾任职KPMG会计事务所的专业人士也将受邀,从企业财务分析及盈利模式的方面,启发参赛者从事金融基金行业并步入成功。

比赛即日起接受报名,截止日期为月30日。案例授课时间: 3月31日10:00-12:00am、4月28日10:00-12:00am、5月26日10:00-12:00am。授课地点为瑞邦(加拿大)国际金融集团办公室,查询电话:647-628-5212,416-243-2345。比赛报名及投稿:[email protected]


图为瑞邦(加拿大)国际金融集团总裁廖子蔚(前排左二)、中加商贸促进委员会主席胡子修(前排左三)、海南航空多伦多办事处总经理米博(前排左四)和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