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2/加拿大环境部发布暴风雪警报

2004年12月22日22:0:39(京港台时间) /(星星生活记者捷克佳报导)今年的圣诞节将是一个白色的圣诞。加拿大环境部今日(22日)发布暴风雪警报,安省南部大部分地区包括GTA将遭遇暴风雪的袭击。

本次降雪的前锋始于安省东南部的温莎(Windsor),逐渐向London,Barrie-Orillia,Huntsville,Pembroke和Burk’s Falls一线移动,将影响安省南部的大部分地区。预报说,今日下午至明日清晨,多伦多预计将有10-15厘米的降雪,周四可能转为雨夹雪或冰雨。

据环境部的气象预报,多伦多今日的最高温度为-1°C,晚间低至-6°C,周四的最高温度为0°C。周五的最高最低温度分别为-9°C和-16°C。

周三也是圣诞节前外出旅行最忙的日子,据本地电视台报道,多伦多皮尔逊机场的旅客多达8万4千人,几乎比正常的客流量高出10%。预计节日后的元月2日,客流量更高达10万2千人。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