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6/飞雪迎春到 新年开怀笑


(星星生活记者报道)多伦多首次本地相声专场剧院演出将于2012年1月8日6点半在何伯钊剧场与观众见面!这是一场华人观众翘首期待的笑的盛会!

这次演出的亮点在于,相声的内容更接近于移民生活,更贴近时事。“大部分的段子都跟眼下发生的时事有关,或明讽,或暗喻”钟剑如是说道,“即使一些从传统段子里改变出来的作品也只是借用叙事结构,更多的融入了移民生活”。当然为了照顾喜爱传统相声的观众,本次演出也适当保留了一些经典的传统段子。

为了迎接这次隆重的剧院专场演出,可忙坏了群乐茶社的一班同仁。他们从半年前就开始琢磨以什么样的形式奉献给大家一场精彩的演出,经过多次研讨,商议,最终确定了令人捧腹开怀的诸多相声段子,不过具体内容跟央视春晚一样,严格保密。

正如举办方负责人Jason张所言,载歌载舞,需要我们移民们坚定的步伐。辞旧迎新,更需要我们欢快的心态。让更多华人移民在笑声中欢度新年一直是一年一度新年相声专场的愿望。但由于受场地和资金的限制,相声一直局限在小范围。可喜的是今年的新年相声大会在主办方丰田公司的大力支持下,从原来的Fairview Mall图书馆小剧场,移师到大多伦多文化中心,即何伯钊剧院,这将是多伦多首次本地相声专场剧院演出。而且丰田为答谢广大华人的厚爱,把绝大部分票价降到只要10元,也将是何伯钊剧院的最低票史。

主办方提醒大家早日购票,往年常常一票难求。相声专场购票热线:416-992-6938,647-860-1195,票价:$10,$20,$58(VIP)具体的售票地点请参阅:www.chinaauto.ca。